紅酒蔓越莓        

 

  紅酒蔓越莓果醬

 

  前陣子母親大人逛好市多為我帶了一大包蔓越莓回來,因此就有了這款果醬的誕生。  

  我一直覺得蔓越莓像花枝招展的妙齡女子,滋味鮮明搶眼,帶有香料的香氣和明顯的酸味,雖然美妙但對我來說太過於強烈了。所以我總是千方百計的加入其他食材一起熬煮,希望味道能內斂一些。這次加了紅酒,效果很不錯!滋味美麗但不濃豔,充滿了神祕感,是心目中理想女性的類型呢!

  小時後喝紅酒,覺得它好酸好苦,味道好嗆鼻,對當時的我來說紅酒的滋味是非常難以接受的。前陣子和家人朋友一起用餐,睽違了好幾年再度嘗到了紅酒的滋味,發現它酸苦依舊,但在那之後深沉的香氣讓我深深的著迷,或許是我長大了,習慣了許多事嘗起來沒那麼甜美,但也懂得品嘗苦澀背後淡淡的甘甜。

  父親大人說,要有苦味才能回甘,現在的我已經了解了。

  因為是母親大人的愛心,這批果醬就當作分送給親戚們的感恩禮物,等下次想做蔓越莓時,再讓大家品嘗吧!

 



紅酒蔓越莓   

包裝之後來堆高高!!!!X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育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